站內搜尋 Search!

2009年4月14日星期二

鋼之鍊金術師 - 粵語版 - 森巴拉征服者

這個便是鋼之鍊金術師第一作的電影版
推薦!! 講述愛德華與艾爾中兩人在現實世界與鍊金術世界間的連結

愛力克兄弟各自在兩個不同世界生活,想盡辦法期望能再次相見。取回肉身但失了憶的阿爾,跟師傅伊茲米重新修練鍊金術,為找尋哥哥繼續踏上征途。愛德華則穿過「門」來到公元1923年的德國慕尼黑,當時一場世界大戰正醞釀爆發。在這現實世界,愛德華無法用自己擅長的鍊金術,只好借助貌似弟弟的年青人阿爾馮斯之力,嘗試用火箭工學的力量重返故?,可惜總是找不到頭緒。德國在一次世界大戰中戰敗,慕尼黑通貨膨脹問題嚴重,民怨沸騰,人們都暗地裡尋找理想國「香巴拉」。由卡爾.豪斯侯法率領的杜利協會就是一個尋找香巴拉的組織,希望結合自然科學,開啟通向香巴拉的路,締造一個排外的單一民族國家。愛德華及後遇到一個叫麻布茲的男子,這名男子正在追尋一條「傳奇龍」。愛德華跟麻布茲到一座奇怪古城,終於遇到這條龍,誰知原來牠是無法變回真身的人造人安比。兩強相遇,展開連番激戰。另一方面,秘密組織杜利協會利用安比和愛德華所畫的鍊成陣,成功打開了連結鍊金術世界和現實世界的「門」。兩個世界意外地連結在一起,令鍊金術世界陷入絕大危機。兩兄弟相見的宿願,跟前所未有的世界危機交織在一起,愛力克兄弟怎樣面對這個全新的局面?


part1/4



part2/4



part3/4



part4/4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